close

今天,

我要去找隔壁的小孩其實是我家的老婆

但是他身旁都有一個恐怖的保母

只要我一靠近,

就會看到他手上拿著光碟片

所以

我只好半夜偷偷的撬窗進去

 [幸村!]我輕輕的呼喚著

他揉了揉眼

一看到我便高興的呼喊

[伊達殿!怎麼來了呀~]

看到他頭上毛茸茸的耳朵

我忍不住上前摸了幾下

[哈哈哈...好癢喔~]

看他臉上愉悅的笑容

我忍不住在他的嘴上親了下去

他突然呆住了[怎麼突然親我了?佐助說親親是要跟喜歡的人做]

[因為我喜歡你]我認真的看著他

他好像承受不住我那其實是在看食物的視線

[好了...對了外面好像有人敲門]

[政宗殿下,請你快回房]

我一聽那不是小十郎的聲音嗎

[但是我想在這裡陪幸村睡覺]

[為什麼?]他疑惑的看著我

[不是說我喜歡你了嗎?]我還是親了下去

看他滿臉通紅的樣子

我心裡真的很開心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蒼紅同人

設定兩人都是"現代的小時候版"

保母組仍很忙中~

本來想寫工口但是小孩子什麼得太重口了就改成清水文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