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擷取  

截圖自囧大的遊戲實況

 

我本來是不曉得這款遊戲,歐美做的RPG

之前實況主在玩這一款時,因為我中途進去,劇情有些接不上,我就去看P.T了

開學之後,我又突然想要玩些感動向的RPG,就開始google了

找到了這一款,To  The  Moon  去月球(本人覺得真的被感動到了

故事是在說一個只剩沒多少天可以活的老人,名叫約翰尼

羅莎莉恩博士和瓦茨博士要一起去約翰尼的房子,要讓他的夢想實現

一開始瓦茨博士就為了閃避松鼠而撞樹(雖然還是碾到了

之後要去房子的路,會看到一個很像石頭的充氣球

那是裡面彈鋼琴的弟弟的球,被我給刺破了(啊...

進到房子,上了二樓,我們的主角就躺在床上

只能靠呼吸器來維持生命...

之後就要進去他的記憶,進去會看到約翰尼

問他的夢想是什麼?去月球(但是不知道....

所以我們玩家就要幫助他實現他的夢想

在過程中,莉奈是蠻重要的人(約翰尼的老婆)

.......

 擷取

鴨嘴獸其實是約翰尼在以前他送給莉奈的禮物

但是因為約翰尼的另一個兄弟被車撞上(應該不在了)

所以他母親就給他注射一種會抑制他記憶的東西

去月球應該是他藏在心中深處的夢想吧

我是這麼覺得~(´,,•ω•,,)♡

其他,那就請大家自己親身體驗那種感動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