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有點久的草稿,來寫吧XD

下面會有一點腐發言,請見諒~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那開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太可愛了,原來以前就已經那麼有愛了(遮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z

沒錯!上面的便當就是怜的(超多蔬菜的OuO)

e

人家是肉食性的

4

果然,這是遙前輩的便當啊啊阿...(那讓真琴幫你做一份好了?

3

好可怕OAO(不www

5

那麼再來這個是誰的...?

6

是真琴醬的!!!我要吃!(誰來阻止她

a

有嗎?但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耶~

f

甜甜的麵包(指

x

一針見血啊

d

之後,江要拿出準備好的.....

g

l

看起來很不錯,但是.....

q

飯糰裡竟是夾甜甜的醬XDD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鹹的

h

s

想調戲(诶

bg

 

32

保護妹妹的好哥哥XD

宗介還是一直含情脈脈看著凜(被我講得怪怪的

 

 

 

fs

還有一包耶XDD

1

 

2

果然不論如何都很歡樂(

兩個小孩在猜拳....搶冰棒XDD(不對..我也有做過的樣子

vg  

是直接喝(就是間接接吻的意思嗎OwO)

 

xf

 

老實講,我覺得很像在吵架的情侶www

 

大概就整理這些吧(插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